2011/02/08 06:15

轟!小吃店氣爆 火球傷5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就在春節假期結束前夕,台北市昨天晚間七點多,靠近馬偕醫院旁的小吃店疑似發生瓦斯氣爆,導致店面整個爆炸起火燃燒,連帶波及鄰近店家跟樓上住戶,消防隊派17部和雲梯車及時趕到撲滅火勢,有5人受傷送醫急救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台北市民生西路上這家賣米粉湯的小吃店,初五晚間正在營業,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,接著整間店面陷入火海,讓業者和民眾嚇得不知所措,隔壁餐廳師傅說,是米粉湯的餐車瓦斯走火才會發生氣爆,火舌延著電線一路燒出小吃店,旁邊的照相館跟甜品店全都遭殃,更危險的是,不到一百公尺就是馬偕醫院,掛號看診的小姐嚇得魂都快飛了。

  話說得上氣不接下氣,眼看著整棟大樓燒成灰燼,消防車出動十七部滅火,雲梯車伸長到五樓搜救,總共五名男子送醫,初步判斷是全身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灼傷,詳細爆炸原因還要調查,但春節結束的最後一天,卻發生這樣的嚴重爆炸意外,也讓大家經歷了一場恐怖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