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8:58

要不到2千!? 14歲逆孫砍死祖父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人倫悲劇,怎麼有這樣大逆不道的孩子。彰化一名14歲少年,因為跟祖父要不到兩千塊的零用錢,竟然拿西瓜刀砍死75歲祖父。少年行兇後還開車逃逸,在國道上撞到護欄,才被警方逮捕。

  14歲的少年,理平頭還帶著一臉的稚氣,手比著草叢裡的一把刀說,他用這把刀親手砍死最疼愛他的爺爺。少年真的好狠心,他拿西瓜刀把爺爺從家裡砍到家門口外。75歲的爺爺徒手擋刀,慌亂中拖鞋掉了,少年還是不放過爺爺,拿刀朝他的頭部、胸部身上亂砍。

  他的爺爺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時,已經奄奄一息,雙手癱軟。急救一小時後,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。家屬趕到,痛罵同住在一起的爸爸竟然沒有及時阻止悲劇發生。爸爸低頭,一付茫茫然的樣子。少年砍死爺爺後,開著家裡白色轎車逃逸。開上國道衝撞護欄,才被員警盤查到。警方發現車裡方向盤、坐椅都有血跡反應。

  那麼心狠手辣砍死爺爺,竟然是因為要不到零用錢。要不到錢就把爺爺當仇人,但少年不知道爺爺最疼愛的就是他。因為捨不得少年和外籍媽媽住在印尼,五個月前少年被爺爺帶回台灣上國小一年級。爺爺想好好栽培這個孫子,沒想到卻為了二千元,金孫成了最凶狠的劊子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