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8:58

血氣當義氣! 少年幫派染黑校園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是不學好,刑事局偵破,自封為天龍堂十兄弟的青少年不良幫派,他們鎖定台北巿南港地區的國高中學生,持刀恐嚇要錢,如果不從,就得當手下,因此吸收不少中輟生,令人驚訝的是,幫派主嫌超愛學國片艋舺,逞兇鬥狠,讓手下和女友們超級崇拜,還製作不少愛卡片,讓警方搖頭。

  被警方架著,走在第一個的,身穿黑色外套的彭姓男子,他自封為天龍堂主,後頭跟著的,是他的十兄弟,他們效仿電影「艋舺」。自封為「天龍堂十兄弟」,入侵台北巿南港地區國中高中校園,持刀恐嚇要錢,如果不從,就得當手下,吸收不少中輟生。

  桌上擺滿這一張張的生日大賀卡,都是幫派主嫌的,他愛學國片艋舺,逞兇鬥狠,讓手下和女友們,超級崇拜,製作這些愛幕卡片。有人寫著,真的很愛你,你不能不理我,還有兄弟寫著,十兄弟,永遠不分開,上頭還貼著國片艋舺的宣傳照,實際上,他們卻是幹盡壞事,把被害人帶到公園,扒光衣服,痛打一頓,原因就是要不到錢,再看看,照片上,都是逞兇鬥狠後,笑得開心,現在全部被逮,恐怕再也笑不出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