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1 18:58

連環撞害7人傷 醉漢還罵人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一名男子喝醉酒,開女友的車到墾丁大街橫衝直撞,連續撞翻修二部車後翻覆,造成七個人受傷,一下車,他還醉醺醺的,和被撞的民眾對罵,囂張的行徑,被路人全程拍下來。

  車禍現場是在人潮爆多的墾丁大街,肇事的黑色轎車,整台翻覆在街上,駕駛被拉出車外,全身都是酒氣,嚴重喝醉酒,一臉醉茫茫的不知道闖下大禍,還跟現場民眾吵了起來,站出來對酒醉駕駛大吼大叫的女子,就是他的女朋友,因為他喝完酒和女友吵架,一氣之下,偷偷開走女朋友的轎車,在墾丁大街上狂飆洩憤。

  但因為大街人潮眾多,沒多久就失控追撞一部箱型車和一輛小貨車,又撞上正在逛街的七名路人,被撞倒地的一名婦人傷勢嚴重還爬不起來,朋友在旁邊很著急的不斷搓揉雙手,希望婦人清醒,大街上一大群人看了都很生氣,全站在一起準備修理還爛醉的他,但警方出面制止,酒測結果一點四七遠遠超過標準值,喝的這麼醉還開車上路,不把路人生命安全當一回事,害這麼多人受傷送醫,真的非常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