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8:58

奪命連環撞 2人燒死.童甩飛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深夜台中發生死亡車禍,一部小轎車,高速衝撞上路樹,又撞上路邊機車,轎車底盤被機車摩擦,起火燃燒,車上一對男女,當場受困,被活活燒死,後座一名十歲男童,則是飛出車外,身受重傷。

  車禍現場這台轎車,已經燒到只剩車架,車頭撞到歪七扭八,車門全都打開。消防人員怕還有人沒救出來,急著四處看,轎車底下還卡了一部機車。這就是起火原因,在車上的一男一女都來不及逃生,燒死在車內。

  這台轎車失控撞到路邊這根路樹後,再撞上停在路旁的機車,沿路滑行了一百公尺。因為撞擊力道大,車上坐後座的乘客,還當場飛出車外。彈出車外的是一名10歲小男童,沒繫安全帶從車窗飛出,送到醫院時候,已經厭厭一息情況很不樂觀。

 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只看見男童的媽媽和和他的朋友,開車速度很快的通過路口,加上現場採證跡象,警方懷疑有可能是酒後駕車。因為男童的爸媽離異,現在只能通知爸爸,趕快到醫院照顧身心受創的小男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