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5 12:00

現在才醒! 酒駕男向死者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過年前,法拍達人林志龍,開著750萬的保時捷,撞死了一名女護士,當時他的酒測值高達0.8,酒駕肇事之後,不但沒有停車查看,還將女護士拖行100公尺,等警方到現場之後,他卻不承認,想找別人頂罪,當場被警方識破,逮回警局,五天之後的現在,法拍達人林志龍,終於願意站出來面對家屬,跟死者道歉。

  這一句遲來的道歉,一點也彌補不了家屬的心痛,摯愛的親人已經天人永隔,再也見不到了,造成這場悲劇的就是他,法拍達人林志龍,當時林志龍喝了酒,開著750萬的保時捷,迎面撞上一名,騎著機車的女護士,還將她拖行了100公尺,當場死亡。

  車燈上還掛著死者的衣服,可見當時的情況有多可怕,警方趕到現場之後,穿著灰色衣服的林志龍,還不承認自己酒駕,找了旁邊的朋友頂罪,結果立刻被警方識破,死者的男朋友氣的破口大罵,真的好心痛,兩個人已經愛情長跑了十三年,原本今年就要步入禮堂,看著手機裡兩個人甜蜜的合照,沒想到一場酒駕車禍,毀了一切,現在就算肇事駕駛認錯道歉,也挽不回女朋友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