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2:00

四歲兒痙攣 雙親衝警局求救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對年輕爸媽,開車載著四歲兒子出門,沒想到兒子突然全身痙攣,爸媽非常緊張,也不知道醫院在哪裡,只好衝到派出所跟警察求救。

  晚上十點多,年輕爸爸衝進派出所,慌慌張張的非常著急說要找醫院,員警問他為什麼要找醫院,他才說因為四歲兒子全身痙攣,員警一聽等到叫救護車可能會延遲就一,當下決定抓起抽屜裡的警車鑰匙,用警車載著他們往醫院衝,原本要十五分鐘的車程,員警只花五分鐘就到達急診門口。

  年輕爸爸和媽媽懷裡抱著臉色發白還咬舌頭的四歲兒子,情況非常緊急,還好醫生很快的處理後,最後平安沒事。醫生診斷小男孩的症狀,是因為感冒發燒引起全身痙攣,這對年輕夫妻帶小孩子出遊,在高速公路上孩子突然出現抽筋症狀,因為經驗不足一時慌了手腳,好不容易先下了交流道,又對當地陌生找不到醫院,還好找到了派出所,員警及時伸出援手,沒有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