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1:30

服安眠藥開車 失戀恍神暴衝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同樣也是失戀,桃園一名男子,疑似和女友分手心情鬱悶,吃了安眠藥後還開車上路,最後停在路中央,警察打破車門,把男子叫醒,沒想到男子意識不清,一腳踩上油門,車子當場暴衝、撞上路邊轎車。

  不管警察大哥怎麼叫,怎麼拍打車窗,駕駛座的鄭姓男子,還是一動也不動,員警拿起手電筒往他身上猛照,他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,眼睛閉得緊緊的,要在車裡睡覺可以,但是車子停在大馬路中央,這可就麻煩了。

  車內這名鄭姓男子,三十多歲,幾天前和女友分手,吃了安眠藥精神恍惚,開車上路居然睡著了,原本街道巷弄就不大,現在這台車直接卡在路中間,讓往來的車輛都得繞路通過,民眾報警處理,員警擔心發生意外,乾脆直接用力搖車,想把他搖醒,沒想到突然車子暴衝,往旁邊撞了過去,嚇得警員只好趕快拿起工具,打破車窗把這名男子抬出來,最後這名失戀男被抬上擔架,一個人失戀卻造成所有人危險,還好沒有撞傷路人,只是最無辜的還是這台,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車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