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8:58

轎車撞護欄 冒白煙開300米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位陳先生開車上國道,卻看見一部開在內側車道轎車,突然失控擦撞護欄,而且一撞就是三百公尺,駕駛煞不住車,最後還因為爆胎冒出白煙,停在路邊,國道警察按照車牌找到車主,駕駛說是為了閃車才會撞護欄,不過員警高度懷疑應該是打瞌睡成分居高。

  陳先生開車上高速公路,在豐原交流道前,發現自己左邊車道這台黑色轎車,怎麼突然毫無預警的往左偏,碰的一聲撞上護欄,駕駛沒踩煞車,又撞再撞,兩個車輪都撞到翹起來了還在繼續開,跟著後面真的是要被嚇死了,眼看轎車開始冒出了陣陣白煙往後飄,視線都快看不見了,轎車還是沒停下來,又再往前開走著走著,居然再次往左偏擦撞護欄,開始出現小火花,難道要火燒車了嗎,最後緊急時刻,駕駛終於踩了煞車,還打了閃黄燈,旁邊的車立刻超車,後面的駕駛心也終於放下。

  拍下國道驚魂記的陳先生真的是捏把冷汗,國道員警也根據這畫面找到開車駕駛,駕駛解釋他是為了閃車才會往左偏,但看畫面,明明就沒有車,員警懷疑駕駛可能是睡著了,才會方向盤沒抓穩,擦撞護欄三百公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