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8:58

突尼西亞流血衝突 2死17傷

綜合報導

  北非的突尼西亞爆發流血衝突,造成兩死十七傷,南半球的澳洲,除了鬧水災,西部還發生森林大火,火勢就快蔓延到附近大城市[伯斯]。

  澳洲西部地區烈焰沖天,有750公頃的林地付之一炬,而且在強風的助長下,火舌以每小時七十五公里的速度,朝西北方向蔓延,直逼第四大城[伯斯]而去,當局不敢輕忽大意,動員150名消防人員展開陸空兩棲滅火行動,以免居民的生命財產受到波及。

  反政府抗爭行動持續在[突尼西亞]發燒,首都[突尼斯]北方一處警局,遭到上千位民眾包圍,要求濫權的警官下台,而且群眾企圖衝進警局,雙方爆發衝突,混亂中有員警開槍,導致兩人死亡,十七人受傷的不幸,至於涉嫌開槍的四名員警事後已經遭到逮捕。

  中國躍升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,要繼續朝著第一大旅遊國家的目標前進,根據統計,去年前往中國旅遊的外籍遊客人數增加了百分之十,將近5600萬人,不但讓中國成為第三大旅遊國家,還賺進450億美元的收益,因此趁勢推出全新的旅遊廣告要在全球播放,爭取更多的外國遊客。

  超級盃即將開打,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水族館模仿章魚保羅預測世足賽的模式,以館內飼養的一對海牛來預測輸贏,第一頭海牛毫不猶豫,選擇了[綠灣包裝工隊]的旗幟,但第二頭海牛卻是支持[匹茲堡鋼鐵人隊],這下子可讓賭客傷腦筋,到底要押寶哪一頭海牛,才不會讓自己的荷包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