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 11:30

小三童遺大愛 捐贈器官救5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有一名小三的男童黃加恩,日前因為車禍不幸死亡,他的父母化悲痛為大愛,把兒子身上的器官包括皮膚、骨骼和心臟全部捐出來,也救了五個垂死的人。

 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是今年才九歲的加恩,喜歡運動的他最愛游泳,這張照片就是加恩游泳後超開心的模樣,平常在班上也是開心果的他人緣超好,拍照總是不忘俏皮比YA,只是這樣的笑容卻永遠只能留在相片裡,因為加恩在過年期間被一台違規的轎車撞倒、最後傷重不治,加恩的爸爸本來好怨恨,不過信仰讓爸爸選擇寬恕,他決定讓加恩用其他方式繼續活在人世,於是他捐出加恩所有身上的器官,從心臟、皮膚、骨骼、肝臟到腎臟,最後一共解救了五名垂死的病患。

  爸爸說這全是加恩的愛,放下怨恨學習體諒,爸爸說他要把加恩的愛散播出去才能讓社會感到溫暖,而且經過這件事情,家人全都簽下器官捐贈卡,未來有一天也可以跟著小加恩的腳步,一起把愛傳播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