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 11:30

槍棍連破4道鎖 竊走3百萬名車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

  高雄有位民眾,家裡裝了四道門鎖要防小偷,沒想到小偷竟然用棍棒槍械,連續破壞四道門鎖,把價值三百萬的名貴轎車開走了。

  監視畫面中,小偷拿著破壞工具,正在撬壞鐵門,因為屋主裝了四道鎖,於是小偷來回用不同的工具,花了四十分鐘,才終於把門給撬開,然後戴帽子口罩的小偷,進到屋內,沒多久就拿著車鑰匙,出來把停在門口,這台價值三百萬的名貴轎車給偷開走。

  屋主一家人當時都在樓上睡覺,沒有發覺,隔天調監視器才發現,囂張的小偷三進三出,仔細看小偷進門時,手上還拿著類似高爾夫球桿的棍棒,另一人甚至還帶著槍,讓被害人嚇壞了,心想萬一小偷對他們一家人動手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,這群大膽的小偷,是三個人一組,一人在門外把風,兩個人進屋下手,目前還沒落網,被害人的家不但在鬧區,而且附近一公里內就有派出所,家中為了防盜,還特別裝了四道鎖,但還是被偷走名貴轎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