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1:30

路邊直接"殺肉"! 愛車損失慘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把車子停在路邊不安全,一名竹科工程師把車子停在台北巿東區的停車格,沒想到大燈、左右後照鏡、方向燈還有安全氣囊全部被偷走,讓他欲哭無淚。看看這輛藍色的MINI小車,車頭的二個大燈不翼而飛,可以直接看穿大燈後方的零件,車身的後照鏡整根被拔走,還有方向燈也不見了,打開車門,方向盤中央的安全氣囊被挖走,行車電腦也被偷走,被害車主是一名竹科工程師,他以我可憐的MINI、瞧瞧他空洞的雙眸為題PO網,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現在世道不好,牛鬼蛇神橫行,慘的只有受害的無辜車主。

  他說,當時他的車子就是停在台北巿東區的這個停車格,因為喝了酒、隔天才來取車,卻看到車子零件被小偷拆走,簡直像殺肉廠、現場取貨,真的很生氣,他說把車子停在台北巿鬧區、以為自己很幸運找到停車位停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,車子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、任人宰割,現在他再也不敢把車停在外頭,就怕零件又被拆了。

  而警方目前鎖定有前科的竊車集團,因為這次真的太誇張,以往都是偷車再拆零件,至少也要二個小時,現在歹徒車子不偷走了,直接在大馬路偷拆零件,等於向警方挑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