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6 18:58

慣竊抓了又放... 1分鐘偷馬3

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出現馬自達三,竊車集團了。這次他們下手的地點,在台北巿內湖區,一名邱小姐,今天早上上班時,發現停在家門前附近的馬自達三,不見了。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二名小偷戴帽戴口罩犯案,速度不到一分鐘,眼尖的警察,懷疑是之前逮捕,現在又被放出來的慣竊熟面孔,被害人直呼太誇張,應該把刑責加重,否則,將有更多馬自達三的車子失竊。

  身穿黑色外套的邱小姐說,早上要去上班,她走到巷口的工地前,卻發現愛車馬自達三不見了。拿起手機裡頭的愛車照片,四處問人,也追問工地工人,有沒有看到車子。卻只得到沒看到三個字,她心碎了,手上拿著車鑰匙,打電話報警。到了警局,警方調閱監視器,她哭了,原來是被二名歹徒,偷走了。

  原來就是這個監視器,拍到歹徒犯案的過程,而且,她說眼尖的警察,還一眼認出,歹徒是熟面孔。真的很氣,看看之前,這些慣竊,是怎麼偷馬自達三的,還有人自稱是馬三教父,因為數一數犯案時間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才七秒鐘,車子就被開走了,就算最後被逮了,也是交保,或是關個幾年出來,又繼續犯案。或許真的得思考刑責問題,否則偷車事件,只會一再的輪迴,再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