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1:30

詐鄰5千萬 揮霍殆盡病纏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做壞事真的不會有好下場。嘉義一對王姓夫婦利用神明的名義,詐騙鄰居超過五千萬,還把錢全部花光,現在這對夫婦,沒有收入,而且被法院傳喚時,王姓婦人還因為壓力過大,病倒了。

  一月份時檢警人員到了王姓夫婦的住家樓上,這裡設有神壇神桌,就是他們詐騙的場所,搜出大筆帳冊資料,穿黃外套的是丈夫,他表情呆滯站在桌子旁,說不出話,而匆忙上樓的太太,就是王姓婦人,她急著要求檢警不能動這些資料,否則會讓神明生氣,這對夫婦已經被抓,還想用神明來唬騙人。

  他們就是先利用神明會附身的名義,讓來問神的民眾上鉤,之後又會說自己的小孩跟比爾蓋茲,還有郭台銘是熟識,可以栽培他的小孩從事電腦行業,要被害人拿錢出來買電腦付帳款,一名鄰居就是被用這種方式,前後七年騙了五千多萬。

  直到這鄰居發現王姓夫婦一家人,怎麼無聲無息準備要搬家,他才驚覺受騙報警,才知道這幾年來王姓一家人,用騙來的錢過奢華生活,但這家人罪行被揭發後也開始不順,先是積欠的信用卡債無法償還,房子接著被法拍,面對官司的壓力,更讓王姓婦人憔悴生病,照片中就是王姓婦人去應訊時,差點暈倒的模樣,她拿著手帕遮嘴不停咳嗽,因為腿軟還得靠兒子女兒攙扶才能走路,讓一旁的員警不禁感慨搖頭,騙人做壞事,最後就落得這種悽慘的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