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1:30

夫妻吵架縱火 燒大樓嚇壞鄰居

張瑋玲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縱火案,一名男子懷疑太太有外遇,居然用橄欖油沾上衛生紙縱火,不但把家裡燒個精光,連整棟大樓都冒出濃煙,把鄰居嚇壞了。監視器畫面上,一對男女正在巷子裡不斷拉扯,他們是一對夫妻,先生拼命拉住太太,甚至還硬扯她的頭髮,太太不斷的往後退,嘴裡已經在喊救命。

  會這麼害怕,是因為先生竟然放火,要跟她同歸於盡,兩個人就住在三樓,先生懷疑她外遇,竟然拿了橄欖油點燃衛生紙要跟她一起死,她趕緊逃下樓,不到10分鐘立刻煙霧瀰漫,消防隊趕到現場,好不容易才把火撲滅,但是夫妻兩個人的家已經燒的不成樣子,一靠近,燒焦的味道就撲鼻而來。

  整間房子幾乎都變成了黑色,連天花板都被燒掉了,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。附近的鄰居都差一點被困,鄰居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擔心,雖然縱火犯已經被抓了,他的太太送醫急救以後也沒事了,但是夫妻吵架竟然演變成一場大火,看來這對夫妻的感情,也隨著這把火被燒了個精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