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8:58

日本情侶丟包 比手劃腳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不過對於這一對日本籍的情侶來說,應該會是個更印象深刻的情人節。兩個人相約到台灣九份來慶祝,女生粗心大意就把包包放在公車上。裡面有護照跟貴重物品,這讓女方急壞了。加上沒有翻譯,還好他們立刻報警,警方也在一個小時之後幫他們找到遺失包包,不然這個情人節,就要因為一時大意,不但沒有慶祝到,反而掃興。

  畫面中右下方是一對日本情侶,從日本來到台灣的派出所。女朋友焦急的神情不斷的皺著眉頭,因為不會說中文,跟警察要了紙筆,想要用漢字來溝通。這時候,熱心的警察趕快想辦法替她找來翻譯。一陣比手劃腳後才發現,原來這個日本女生的包包丟在公車上了,護照、錢包通通在裡面。

  原本是要來台灣過情人節的,卻因為包包不見了,不但沒有心情慶祝,還有可能回不了日本。不過一旁的男朋友好貼心,不斷安撫她,跟她說「逮就捕」沒關係。一個多小時後,好消息傳回來了。警察聯絡上公車的司機,把包包送到了派出所。女朋友好高興,興奮的和男朋友抱在一起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。

  看來這一趟九份的情人節之旅,不但讓她見識到了台灣美麗和台灣人的熱心,更讓她見證了男朋友溫柔的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