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8:58

戴佩妮被盜領30萬 PO影片揪賊

蔡明娟 蕭凱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戴佩妮驚傳提款卡被盜領,她在臉書上提供一段監視器畫面,分別是這個月11號和13號,一名身高大約160幾公分的嫌疑犯,在ATM一共提領3次,結果她損失30萬,但怪的是戴佩妮的提款卡,一直在她身上,到底為什麼會被盜領?

  真的很無辜,歌手戴佩妮在臉書上PO了一段被盜領存款的影片,11號傍晚,疑似盜領戴佩妮帳戶的就是他,戴著帽子口罩背著大包包身高約160公分,體型看來是個女人,走到提款機前開始盜領,接著兩天後,一樣是口罩帽子的裝扮,來到提款機領前盜領後,再裝做沒事離開,前後總共盜領了三次。

  經紀人透露這段時間戴佩妮的提款卡一直都放在身邊,沒有遺失過,那到底是怎麼被盜領的,30萬怎麼會憑空不見,讓PENNY情緒很低落,在臉書上寫下,感到無比的擔心,覺得此事已威脅到我個人的安全,不少網友回應替她加油打氣,也有人懷疑,一定是她身邊的人所為,經過幾天擔心害怕,戴佩妮說已經向警方報案,也希望歌迷朋友們能一起人肉搜尋,幫忙找到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