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2:00

保母嫌女嬰哭鬧 塞置物櫃悶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個八個月大的小女嬰,因為不停哭鬧,竟然被托育中心的保母、鎖在樓梯間儲藏櫃裡,半個小時後才被抱出來,但小BABY已經停止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!而第一時間托育中心居然說謊,說是因為女嬰趴睡、才會窒息,現在女嬰爸爸很心痛,大罵負責人,還他們心肝寶貝。

  托育中心的監視器看到18號下午2點03分,保母將八個月大的小女嬰抱起,接著大動作打開置物櫃把女嬰放進去,砰一聲把門關起來。下一個畫面,2點38分保母再打開櫃門,發現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嚇的趕快人工呼吸,還用手拍背急救,接著緊急送醫,但女嬰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趕來醫院的父母,見到寶貝女兒冰冷的屍體,崩潰的當場大哭,父母難過的追問女兒怎麼死的,卻聽到是因為感冒的女兒不停哭泣,但保母不但沒安撫,反而因為受不了哭鬧聲,把女嬰當作物品鎖在置物櫃,女嬰父親又心疼又憤怒,當場痛罵負責人,負責人用手摀著臉,不停道歉,但再多對不起,也喚不回小女嬰的生命。

  事後警方查出,這家托嬰中心並沒有合法立案,還超收了7名嬰幼兒,現在爆發女嬰猝死,讓其他家長也嚇壞了,儘管女嬰死亡結果還要再釐清,但對小女嬰的父母來說,親愛的小寶貝,這樣子枉送一條命,他們是怎樣也無法原諒,這一家離譜的托育中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