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8:58

保母嫌女嬰哭鬧 塞置物櫃悶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最亮點,台南一個八個月大的小女嬰,因為感冒不停哭鬧,托育中心的保母,竟然狠心將他塞在樓梯間的儲藏櫃裡,時間長達35分鐘,小BABY就這樣活活被悶死。

  透過托育中心的監視器看到,悶死小女嬰的保母就是她,短頭髮戴眼鏡的33歲張姓保母,明明領有合法保母執照,但她卻活活害死一個小女嬰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在18號下午兩點03分,保母抱起當時因為感冒哭鬧不停的小女嬰,一把就放進雜物櫃,砰一聲關上門,把女嬰無助的哭聲隔絕,就坐在一旁填寫資料,兩點24分,保母還打開櫃子拿資料,見女嬰還在哭鬧,再次關上櫃門,接著兩點38分,保母再打開櫃門查看,這一次女嬰眼睛緊閉,不但沒哭,連呼吸、心跳都停止了,嚇的保母趕快把女嬰放在地上,嘴對嘴人工呼吸,壓胸進行CPR。

  聲響還把一旁熟睡的幼兒吵醒,坐起來好奇觀看,保母趕快將女嬰送醫,不幸的是女嬰仍然不幸喪命,醫生初步判定死因,可能是櫃內空氣不通,給氧量不足,或是感冒哭鬧流淚,脫水而死。

  雖然死因還要確認,但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保母聽到女嬰不舒服哭鬧,不但沒安撫,反而狠心的將女嬰關進櫃內,導致女嬰死亡,這樣的行為怎樣也讓人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