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1 11:30

偷生怕被罵 國三女扔嬰下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年少不懂事,新北巿土城區一名國三女學生,懷孕七個月不敢跟家人說,獨自產下一名女嬰後,丟進馬桶沖不走,竟把女嬰從二樓氣窗拋下樓,女嬰送醫後不治身亡,這名小媽媽落網後坦承犯案,才15歲的年紀恐怕揹上殺人罪名。

  照片上,留著學生頭,身穿藍色外套,她是15歲的新手媽媽,卻也是親手殺害自己骨肉的兇手。當時,她從家裡二樓廁所的氣窗,把自己剛生下,才七個月的早產女嬰,往樓下拋,女嬰被重重摔在人行道上,發出碰的一聲,樓下的鄰居,都被嚇一跳,監視器畫面也拍到,一群人在騎樓泡茶聊天,聽到聲音,跑到人行道看,有人舉著手說女嬰是從上面掉下來的,在監視器拍不到的角落,女嬰的媽媽也假裝下樓看熱鬧,沒人知道女嬰是她丟的。女嬰被送往醫院急救已經來不及,宣告死亡,警方循線追查,找到女嬰的生母,現在是國三生,懷孕怕挨罵,所以這成了她不能說的祕密,家人同學老師都不知道,生父則是同校大自己一歲的學長,一個16歲,一個15歲,偷嚐禁果,年少不懂事,讓這名小媽媽現在恐怕得揹上殺人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