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9:00

女童半夜衝派出所 智救上吊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,跟太太吵架之後氣不過,竟然上吊尋短,小學五年級的女兒看到非常機警,馬上衝到離家一百公尺的派出所,請員警趕快救人,救了爸爸一命。

  這個穿著桃紅色衣服的小女孩急急忙忙的跑到派出所門口大聲喊,快點來救救我的爸爸,站在門口聊天的民眾,聽到小女孩的求救,立刻先衝進派出所通知員警,被嚇壞的小女孩,口氣急促著說,我的爸爸快不行了,快來救救他。

  原來這一名小五的女孩在18號凌晨一點多,發現爸爸媽媽吵架之後,爸爸氣不過竟然拿著工業用繩,掛在陽台的窗戶邊,企圖上吊尋短。小女孩看到後,真的嚇壞了。立刻跑下樓求救,剛好看到加里附近的巡邏車,警燈正在閃啊閃,小女童立刻往前跑,跑到這間距離家不到兩百公尺的派出所,立刻向員警大喊救命,員警趕緊把上吊的男子緊急送醫,幸好及時救回爸爸的一條命,也讓員警稱讚,多虧小女童的機警,才沒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