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11:30

學劉謙上吊秀... 星少年吊死

綜合報導

  台灣魔術師劉謙因為在大陸春晚的演出,紅遍兩岸三地和東南亞,沒想到一名新加坡15歲的弱智少年傳出模仿劉謙的上吊秀,不幸在家中吊死,劉謙得知消息連說好幾次很遺憾,但是強調在新加坡沒有做過這樣的表演,少年也應該不會是模仿他。

  令人心驚膽顫的上吊秀,魔術師劉謙大膽嘗試,還在節目上、幾百位觀眾的面前公開挑戰,短短不到一秒鐘,劉謙腳下的板子一開,整個人往下掉,幸好脖子上的繩索鬆開了,拿命來賭的魔術表演,看得現場觀眾不斷尖叫,心臟都快要停了。

  但是這場魔術卻和新加坡一名少年的死扯上關係,根據新加坡媒體的報導,一名患有唐氏症的袁姓少年上個星期六被發現,吊死在家中臥室的窗口,脖子上纏著橘色的尼龍繩、臉色發黑,媒體引述鄰居的說法,認為少年是迷上劉謙的魔術,想模仿卻失手、不幸斷送性命。

  人在大陸的劉謙也很意外,劉謙強調,沒有在新加坡做過同樣的表演,也有媒體引述少年媽媽的說法,她強調兒子不喜歡看魔術表演、也不喜歡劉謙,不可能模仿他,至於少年真正的死因還是個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