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9:00

為了10萬元! 狠女持刀刺男友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十萬塊,狠心殺男友。高雄一名女子因為十萬塊的金錢糾紛,竟然拿刀狠刺男友腹部,男子當場死亡,而女子犯案之後還非常冷靜,員警都覺得她實在太兇殘。

  畫面中黑衣黑褲,一頭長髮的就是狠心砍死男友的鄭姓女子,她在犯案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雙手抱胸、翹著腳,神情十分鎮定。當警方問她是否拿刀砍人,她態度自然大方全部承認,不但詳細描述細節,鄭姓女子還不時露出笑容,完全看不出來,她在不久前才在這一家鋼琴酒吧和男友發生爭執,接著就跑到吧檯內,拿起水果刀刺向男友腹部,還用力將刀砍到心臟位置,讓男友當場傷重氣絕身亡。

  當時在現場目擊的人,嚇的趕快報警,砍人後女子也不逃走,還坐在位子上等警方來,警方查出女子因為男友欠他十萬元,心生不滿才下手砍人。但為了區區十萬塊就將刺殺男友,甚至事後被抓回派出所還坐在一旁冷笑,這名女子冷血的殺人法,讓員警都覺得太兇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