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11:30

不甘人財兩失! 運將刺殺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當街喋血殺人!一名計程車司機懷疑在阿公店上班的越南籍女友,騙走他七八十萬積蓄又移情別戀,趁女友出門時,當街攔人朝女友左腹猛刺一刀,女友當場死亡,警方很快抓到人,沒想到嫌犯落網時還在車內呼呼大睡,絲毫沒有悔意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這個穿著桃紅色外套的女生拚命的奔跑,因為她正在逃命,後面瘋狂追著她的男子就是她的男朋友,男友懷疑她移情別戀,身上七、八十萬的積蓄又通通被她騙光了,一氣之下拿著準備好的水果刀拼命追著她,一刀朝她刺下,力道之大連刀都斷了,被害女子血流滿地當場死亡。

  男友落網後卻沒有絲毫後悔,認為這樣的做法只是在給她一個教訓而已,他跟死者是在酒店認識,兩人認識半年,同居後他把自己畢生積蓄都拿出來供死者花用,在錢都花光後,死者卻離開了他、讓他非常憤怒,先是打電話威脅死者說要刺花她的臉,後來又當街讓女友一刀斃命,都是因為感情和金錢糾紛才會造成這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