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1:30

飯店廚房走火 嗆昏200房客!

潘潔瑩 陳君毅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鹿鳴酒店,早上發生火警意外,疑似廚房電線走火,整間飯店都是大量濃煙,好多遊客睡夢中被驚醒,穿著睡衣趕快逃命,有五個人嗆傷送醫。

  被濃煙嗆傷的飯店女房客,表情痛苦眼睛閉著,幾乎癱軟在地救護人員緊急送來擔架,旁邊的團員七手八腳趕緊將昏倒的女房客送醫急救,整個飯店的大門口外,都是剛從睡夢中驚醒倉皇逃出的旅客,有的人衣服來不及換還披著白色大毛巾,這名婦人因為濃煙嗆傷喉嚨,還要罩著氧氣罩才好一點。

  儘管發生火警逃生,飯店還不忘房客沒有吃早餐,把餐車直接推到外頭來,讓大家吃點東西壓壓驚,飯店內則還是警鈴大作,起火點的廚房火爐四週已經被燒得焦黑一片,天花板也塌了下來,飯店走廊全是積水,飯店人員光著腳忙的清掃,場面混亂,怎麼會發生火警,飯店說可能是煮食不慎引燃火苗,雖然很快就熄滅,但是濃煙嗆人,造成四名旅客和一名廚師嗆傷,來飯店住宿的兩百名旅客,也說實在難忘這恐怖的住宿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