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1:30

國中不學好! 抽菸尬車超囂張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這群國中生實在很囂張,南投國中有學生穿著制服,在校門口外聚集、當街抽菸,還無照騎機車,全被拍了下來。放學了這群國中生來到學校四百公尺外的店家門口,四個國中生套上黑色便服外套,坐在機車上其中一個人左手刁著菸,開始吞雲吐霧,邊抽煙邊和旁邊的同學說說笑笑,隔沒多久,幾個人大喇喇的騎機車逛大街去。

  他們都還未成年,不但抽煙還無照駕駛,每天一放學就聚集在店家門口,讓其他顧客都不敢靠近,店家很困擾,特地在走廊的桌子上放禁止吸菸的牌子,但這群國中生根本不管,被民眾投訴到學校,學校派老師和教官巡邏,當場抓到這幾個國中生,左邊這個學生看到老師趕快立正站好,但右邊這個還坐在機車上、一付無所謂的樣子。

  學校說他們會加強巡邏規勸學生,教室走廊也到處張貼禁菸海報,一天一包菸少活好幾年,底下還寫了死亡證明書,但這還是發揮不了嚇阻的效果,看看學生看見師長一付不在乎的樣子、實在很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