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8:58

假法術胡說八道! 上電視詐30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愛看命理節目,但小心被騙,名山廣播社老闆陳海浪,化名陳名山,以命算大師的姿態,在蓬萊仙山等頻道,利用假法術讓民眾信以為真,花大錢消災解厄,他還勾結幾名女徒弟,打美女牌,聯手詐騙上百人,詐騙金額高達三千多萬。

  油亮的頭筆挺的西裝,他就是陳名山,打著陳名山老師名號,以大師姿態在螢光幕前接受民眾CALLIN算命,但講出來的不過就是民間流傳的風水習俗,把民眾命運不好的原因,推到死去的祖先頭上去,來個死無對證卻自稱大師級,他還收不少女弟子打美女牌,這位長頭髮皮膚白晰的得慧老師,就非常受觀眾喜愛,因為她專門灌人迷湯,抓准人愛聽好話的心理,誘騙民眾到服務處算的更仔細。

  等民眾上鉤,他們就開始作法,桌上擺的每一件衣服都浮現有頭有眼睛和嘴巴的鬼臉,騙民眾是被鬼附身,其實手法是先在衣服上用膠水塗人形,拿到民眾面前撒香灰抖掉香灰後,就會出現人臉,民眾就誤以為真的被不乾淨的東西纏身,被害人都沒料到原來衣服事先被動手腳,結果花六千到上萬買這種黑色僧衣消災解厄,還有人一次買好幾件。

  看似神奇的招數,其實就像變魔術唬人而已,陳名山一共勾結十二位命理師,詐騙上百人金額三千多萬,檢方將他們依詐欺罪起訴,也讓各種化學手法的假法術全部現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