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 18:58

超車槍擊撞2騎士 3嫌落網!

江宜辰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之前報導過,台中一輛賓士車,疑似超車糾紛遭人當街開槍,導致賓士車失控撞到一台機車,車上兩名男子都摔傷,其中一人腦出血,性命垂危,家屬今天出面哭訴說,孩子是治安敗壞的受害者,但巧的是,下午警方就宣布抓到三名開槍嫌犯。

  張媽媽哭到快崩潰,因為她的兒子躺在加護病房,性命垂危,病房裡張媽媽拉著兒子的手,聲聲呼喚希望他快點醒過來,意外發生在四天前,兒子跟朋友騎機車去逢甲逛夜市,結果在回家的路上被賓士車追撞,機車被撞飛,騎車的兒子頭部著地,一路滑行了五公尺,嚴重腦出血,能不能救回來還不知道。

  媽媽越想越心痛,哭到癱軟在地,媽媽無法接受,治安敗壞害了無辜孩子,因為肇事的賓士車,只是在路上超車,就被人當街開槍,才會失控去撞上摩托車,沒想到媽媽的眼淚換來真理,很巧合的,就在她哭訴後五個小時,警方在台中沙鹿一個社區攻堅抓嫌犯,可以看到多名員警進進出出,很快的就把三名嫌犯揪出民宅。

  嫌犯是兩男一女,有改造槍枝前科,他們供稱不滿賓士車超車還嗆聲,所以開槍,結果波及無辜的機車騎士,看看在加護病房外焦急守候的母親,心痛的說兒子今年才剛退伍,本來要準備考大學,沒想到卻無辜受到車禍波及,雖然嫌犯被抓到了,但她只希望兒子能過度過難關,完成他考大學的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