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8:58

嗆違規誤挨槍 連環撞2無辜學生

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治安真的很差。地點在逢甲夜市,一名賓士車主罵了一位違規迴轉的駕駛人,結果另一位休旅車駕駛以為他在罵自己,居然當街開槍。賓士車主中彈後,還撞到兩位無辜的大學生,其中一人傷勢非常嚴重。

  半夜12點多,台中河南路口的賓士車突然逆向,快速撞上騎車的兩名大學生。機車在地上擦出了好長的火花,兩名大學生被撞飛了五公尺。坐在後座的一度想爬起來,但痛到忍不住又倒了下去。

  恐怖的車禍,全是因為賓士車被人從後面開槍。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,竟然在台中鬧區當街開槍殺人?賓士車嚇得一路加速,才會撞上無辜的大學生。被撞的大學生,一個人腦出血有生命危險,另一名小腿粉碎性骨折,需要開刀治療。家屬在病房外很焦急,氣憤治安差到這地步。

  受傷學生媽媽發抖的手需要人緊緊握著,她無法理解,兒子不過想逛個夜市,竟然會受到黑槍波及。而這起槍擊車禍案也真的很誇張,開槍的休旅車誤以為賓士車在路上用髒話罵他,竟然一路尾隨開槍,打中賓士駕駛。賓士駕駛昏了過去,就撞到前面騎車的大學生。

 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,開槍的休旅車查出是一部出租車輛,開槍的人疑似為一男一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