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8:58

下車沒鎖門! 持刀匪潛入打劫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又發生街頭行搶案件。光天化日下,一名男子趁著開轎車的婦人,下車沒有鎖上車門之際,趁機溜進後座埋伏,等到婦人上車,男子就拿出西瓜刀行搶,當場搶走婦人六千五百元,這名男子搶了錢之後,竟然裝作沒事,還打電話叫自己的太太,騎機車來接他離開現場。

  就是這名頭戴安全帽,不敢見人的嫌犯,光天化日下拿西瓜刀行搶,這六千五百元就是他搶來的贓款,嫌犯到底是怎麼搶錢的,就是這個動作,在路邊我們隨機發現有女子下車後沒有鎖門,嫌犯就是趁這個機會溜進後座,等被害人上車後,拿西瓜刀搶錢,搶了錢之後,嫌犯立刻下車裝做沒事一樣。

  監視器拍到他將錢放進口袋內,回頭望了一下,慢慢走路離開現場,接著他用電話聯絡太太騎機車來載他,嫌犯鎮定的態度,不但將太太完全蒙在鼓裡,甚至還將贓款當成家用交給太太,警方在嫌犯的工廠內,搜出作案用的西瓜刀,原來嫌犯工作不穩定,看到路邊很多車主下車沒有立刻鎖門,於是在路邊等機會行搶,所以下回離開車子時,切記要鎖上車門以防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