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男子攀車身討債 遭拖行百公尺

張春峰 江宜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在過馬路的時候,發現欠錢不還的朋友,剛好在等紅綠燈,男子先衝上前去要錢,沒想到綠燈亮的時候,朋友就直接把車開走,男子緊拉著駕駛座的椅墊,整個人趴在車上被拖行了上百公尺,直到下一個路口,兩人才下車談判,不過男子要錢不要命的舉動,讓路過的民眾都很傻眼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來車往的馬路上,白色小轎車竟然趴了一個人在上面,男子成大字型緊拉著車裡的人不放,當時路邊還有一台砂石車從旁邊開過,趴在車上的男子,要是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被車子輾過去,誇張的行徑,讓看到的人都很傻眼。

  男子就這樣一路被車子拖行上百公尺,直到下一個路口,兩個人才下車談判,原來男子跟車裡的駕駛疑似債務糾紛,駕駛欠債不還,男子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駕駛在等紅綠燈,衝過去要錢,沒想到駕駛卻直接把車開走,來到現場,三叉路的複雜路口,寬闊的路面,車速至少都有50公里,男子為了追討債款,當街上演飛車拖人的戲碼,實在很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