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超車連環撞 1死8輕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道三號228公里南投路段,深夜十一點多發生嚴重的連環車禍,兩部轎車因為超車不當擦撞,後面又有三部休旅車煞車不及也撞成一團,還有車子起火燃燒,五車連環撞,造成一人死亡、八人輕重傷。

  車禍發生後,休旅車起火燃燒不斷冒出濃煙,消防隊用水柱滅火,因為車內溫度實在太高,消防隊用破壞器具想辦法撬開噴水降溫,總共五部車被撞得稀爛,有車頭被撞得開花,還有一部被撞到翻了過去,垂直立在道路中央,因為高速公路上車速很快,連中央分隔島的護欄都被撞斷。

  有五個年輕人只受到輕傷,擠進救護車,其中一個頭部受傷流著血,知道同行的駕駛朋友沒有生命跡象,摀著臉哭了起來,五部車連環撞,總共八個人受傷,送到醫院有人鼻青臉腫,有人腳包著紗布,另外還有一個22歲的羅姓駕駛,摔出車外當場死亡。

  年輕人說他們是一群朋友趁著二二八假期出遊,晚上十一點多在國道三號228公里附近,因為超車不當擦撞,造成後面三部車也跟著撞上來起火燃燒,這麼巧合,車禍地點就在228公里,所有的傷患和救難人員心裡都覺得毛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