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3 18:58

威廉王子情史 漫畫看見浪漫!

綜合報導

  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節了,今年,有一本新的愛情故事書,而且還是漫畫版的,主角就是即將結婚的英國王子威廉和凱蒂,另外在泰國的渡假勝地芭達雅,有好幾對情人,展開長吻馬拉松,華視看天下。

  這14對情侶周日起了一個大早,從清晨六點開始就把四片嘴唇黏在一起,不過大家的姿勢都有點ㄍㄧㄥ,和電影裡頭常見的熱情激吻,實在差了很多,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,因為這場比賽比的是耐久,而不是刺激指數,所以有的還要特別準備腳墊,克服高低差,有的還要靠後勤部隊支援補充水分,有的還抱到雙手發麻,要打破長達32小時的金氏世界記錄,至少得撐到星期一下午兩點,像這位小姐,才親了35分鐘就昏倒,顯然還要回家多多練習。

  今年全世界即將見證另一場皇室婚禮,英國的威廉王子情定凱特,這本漫畫版的威廉凱特情史,將趕在他們四月結婚前夕出版,不過幕後的漫畫家和作者也坦承,就像電影劇本一樣,為了戲劇效果,難免會有點加油添醋,大家湊熱鬧看看沾點喜氣,不要對細節太當真喔。

  接下來這位老爺爺,日子可是過得相當認真,每天一早就到公園裡吊嗓子,而且是頭下腳上的倒吊著吊嗓子,今年74歲的田老爺爺不但能倒吊著朗誦詩歌,還能唱歌唱戲,田老爺爺的養生之道還不只這些,除了有點極端的倒立之外,他還寫得一手好字,甚至連很費眼力的剪紙也難不倒他,加上唱戲票戲,天天忙得團團轉,根本沒有時間變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