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1:58

沒風度! 落選里長拆公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像電線桿壞掉,通常里長都會趕快來處理,所以,里長對民眾來說真的很重要,但台北縣新店,有位里長真的很誇張,因為這次沒選上,竟然把公園裡頭的設施全部拆掉,讓附近住戶全都看傻眼,其實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,里長沒選上就拆公廁和拆路燈,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沒有風度了。

  

老婆婆們坐在搖椅上聊天,一抬頭看咦奇怪,遮雨棚怎麼不見了,原本搖椅上面應該有這樣一大塊的遮雨棚,讓大家遮風避雨,現在卻無預警的被拆掉,天天來這裡聊天的婆婆們氣到大罵,原來吉祥里前任里長林正恭,在公園貼了一大張公告,上面寫著土地到期,地上物設施必須全都拆除,讓附近住戶全都看傻眼,里長不是應該要為民眾服務嗎,怎麼就因為沒選上,就把公共設施通通拆除。

  遭民眾指控的前任里長林正恭拿出土地相關權狀大聲喊冤,解釋這塊公園是私有地,四年租約到期所以建商要收回土地,並不是住戶所說的,因為沒選上就拆除設施,公園裡還有小妹妹在開心的盪鞦韆,根本不知道以後可能再也玩不到,還有老婆婆們聚在一起聊天喝茶,如果公園設施真的被拆掉,那附近住戶以後該去哪裡休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