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1:30

汽修廠爆烈焰 消防破門救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火警,一間汽車修理廠,突然煙霧瀰漫起火燃燒。消防隊趕到現場,卻發現鐵門深鎖根本進不去。只好用電鋸把鐵捲門鋸開,這終於撲滅火勢。

 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準備拉水線救火,濃煙不斷竄出,卻因為隔了一道門,無法很快把火勢撲滅,一邊不斷噴水,一邊使用電鋸,想把鐵捲門鋸開,終於鋸開了一個洞,一瞬間大量濃煙從裡面飄出來,讓人差點連眼睛都睜不開,消防隊員立刻用手把鐵捲門扳開,幾個人拉著水線衝進火場,在大量的水柱噴灑之下,紅色的火光不但沒有熄滅的跡象,反而越燒越旺。

  消防人員不顧危險靠近,站在最前面就是希望在火勢延燒之前趕快控制住,這間汽車修理廠在凌晨3點,突然煙霧瀰漫起火燃燒,幸好沒有人在裡面,不過現場擺放的大量輪胎,已經通通都被燒毀,整間修理廠也被燒的亂七八糟焦黑一片,火勢實在太大,還出動了消防車從空中灑水,四面八方不斷灌水下去,這場暗夜惡火,才終於被撲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