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0 12:00

轎車失控打滑 翻轉橫躺國道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山高楠梓路段,深夜發生翻車意外,一輛轎車為了超車失控打滑,擦撞前方的車輛之後,180度翻轉,四輪朝天橫躺在路肩,而駕駛跟乘客,竟然毫髮無傷。

  黑色轎車整輛四腳朝天翻在國道路肩,車上不少零件掉了一地,連吃到一半的蓮霧也飛了出來,開著這輛黑色轎車的駕駛,就是這一位穿著紅黑條紋毛衣的男子,車子突然失控翻車,讓他驚嚇得一臉慘白,緊張得一下子打電話,一下子蹲在車子旁,而被他載的女友則是嚇得坐在地上,埋頭抱著腳發抖。

  被這輛黑色轎車擦撞的前方車輛駕駛說,真的被撞得莫名奇妙,這場車禍發生在19號深夜12點多,國道一號南下楠梓路段,當時黑色轎車的駕駛,想要從前方白色轎車的右方超車卻突然失控,擦撞到白色轎車的右後方,整輛車因此失去平衡,180度翻轉後四腳朝天橫在路肩,離奇的是,車上的這一名駕駛跟被載的女友自己還能爬出車外,而且毫髮未傷。讓前來處理的員警都說,真的是有夠命大,但是違規超車還是得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