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2:00

火舞狂歡變調 夜店大火9死12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中興路一間PUB,凌晨一點半突然發生大火,週末夜晚正是人潮最多的時候,狂歡的人群被嚇到倉皇逃命,但因為濃煙實在太大了,出入口又在一樓,非常狹窄,大家拼命擠,擠不出去,結果造成九個人死亡,十二個人輕重傷。

  濃濃的黑煙一團一團往上冒,消防隊員批命拉水線滅火,但火場裡頭悶燒,溫度非常高,整個PUB像蒸籠一樣,濃煙從屋頂的縫繫往上竄,消防隊員根本沒有辦法進入搶救,好多從PUB逃出來的顧客和員工,緊盯著火場,他們的同伴還在裡頭,白衣女子雙手合十摀著嘴巴,不敢相信火怎麼會一下子燒得這麼大,消防人員好急,因為陸續傳出有好多人沒有逃出來,消防人員幾次想硬闖進去,但是PUB整間密閉的水泥牆沒辦法破壞,只能從這麼窄小的門口拉水線灌救,雲梯車也從高空洒水降溫。好不容易有人逃出來了,他的臉和手都被灼傷,消防人員趕緊用生理食鹽水先清理傷口,總共有十二個人受傷,其中七個傷勢嚴重,送到醫院急救。

  消防人員清理火場,發現二樓的夾層有八具遺體,通往一樓的樓梯也有一具遺體,總共九個人死亡,根據目擊者表示,起火原因,可能是舞台的猛男正在跳火舞秀,手上的螢火棒火花彈到天花板,釀成大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