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8:58

老太太被撞昏 肇事情侶冷血走人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個75歲的老太太,騎腳踏車上街,被後方一輛機車追撞,老太太被撞到昏迷,沒想到肇事的一對情侶,見死不救當場落跑,老太太希望大家幫忙看看畫面,揪出肇逃的冷血情侶。

  監視器拍攝時間是三月三號早上九點多,騎腳踏車上街的老太太,突然被後面騎機車的情侶撞倒在地,第一時間肇事情侶和老太太雙雙倒地,不過年輕情侶很快就把機車扶起來,這女生還從容的去撿自己的安全帽,卻不去扶老太太,眼看老太太昏倒在地,動也不動,這對年輕情侶的反應竟然是裝作沒看到,騎上機車肇事逃逸,要不是好心的路人報警,老太太還不知道要在馬路上躺多久。

  這樣冷血肇事逃逸的畫面,被民眾用監視器拍下放在網路上,網友紛紛痛批這對機車情侶太誇張太沒良心了。

  我們也實際找到了當時受傷的七十五歲老太太李蟬,她頭上還貼著紗布,直說撞她逃逸的年輕人很惡劣,李老太太頭部腦震盪在醫院躺了三天才出院,直到現在,撞她的年輕人還是逍遙法外,只希望大家幫忙看清楚,揪出這撞人又冷血逃逸的的年輕情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