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8:58

幫幫師父和狗兒 無處養等"處決"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位師父,在一處空地養了上百隻的流浪狗。不過最近地主要把地要回去,並且要求師父三月底前要把狗全部帶走,否則的話,就要請人來撲殺,讓失主好焦急。

  穿著袈裟、踩著雨鞋,師父在中午時間趕著來餵狗。狗狗看到主人來餵他們吃飯了,大狗、中狗、小狗一隻隻全圍了過來,越來越多。這些狗狗沒有名貴的身世、沒有乾淨的外表、也沒有屬於自己的名字,因為牠們都曾經流浪街頭,不是快餓死就是快病死。心懷慈悲的師父實在捨不得,就這樣開始收留牠們。

  兩年來狗狗爆增到100多隻,但是師父寧可餓自己,也捨不得狗沒飯吃。外人覺得髒兮兮的狗狗,師父又抱又親。只是現在這些狗狗快要沒地方住了,地主要把地要回去,要師父三月底全部把狗帶走,否則就要找人來撲殺。

  愛狗志工們一聽到消息,立刻跑來聲援。時間一天天的過,能容納上百隻狗的地方還沒找到。儘管沒有漂亮的皮毛,無辜的眼神裡,透露著牠們想要活下去。師父希望地主能多給一點時間,或者有人願意租塊地給他使用,讓狗狗們能逃過被撲殺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