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 18:58

被咬傷要報仇 老農毒殺33隻狗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實在過分又殘忍,高雄一個76歲老農夫被附近的狗咬傷,竟然把加了農藥雞骨頭放到一個流浪狗收容所,一共有33隻狗中毒,18隻狗狗慘死。愛狗人士根據監視器畫面,報警逮到這個流浪狗殺手。

  監視畫面的左上角一名男子,走到草叢前面拿出一個白色袋子,裡頭裝著雞骨頭丟給狗兒吃。開始一隻兩隻好多隻狗圍在草叢旁,男子就騎機車離開。隔天這名男子又來了,一樣把一袋骨頭丟在草叢旁。這一大群狗都是被人收容的,開心的吃著骨頭。沒想到這一吃,有33隻狗全中毒。

  小房間裡傳出狗叫聲,像是在求救一樣。有的狗沒有力氣,口吐白沫趴在地上。慘死倒地不起的有18隻,還有正在抽搐的,讓人看了很不忍。而毒殺狗的兇手是一名76歲的老農夫。因為他曾經被狗咬,才一氣之下把農藥掺在骨頭裡面,想毒死狗狗。

  這看在收養流浪狗的協會成員眼中,真的好難過。毒死狗的老農夫最後被逮捕送辦。不過也有民眾上午還跑到收容場來抗議,不滿狗場沒有把狗關好,常常讓狗狗出來咬到人。說到激動處,還跟協會人員吵起架。協會表示,他們以後會更注意狗狗的安全管理,但也要強調,再怎麼樣都不能用這麼殘忍的手段,來毒殺這些可憐的流浪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