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9:00

型男帥警出動 艷窟酒女被逮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獨家報導,高雄市一家酒店很囂張,說這裡的小姐敢脫敢玩,生意非常好,業者還牢記警方面孔,查緝員警每次都撲空,所以警方找來了7名年輕員警,扮成型男混入酒店,帥警破艷窟,抓到十六名酒店小姐。

  昏暗包廂內五彩霓虹燈下,跟著音樂大跳熱舞的小姐,根本沒想到坐在旁邊的帥氣客人,一個個都是刑警假扮的顧客,員警用相機拍下一張張,酒店小姐驚慌穿衣服的照片,作為酒店暗藏色情的證據,這下子穿著短裙的酒店小姐,知道被逮捕了,遮頭遮臉一整排排排坐,總共十六名酒店小姐被帶回了警局,有的甚至才剛滿十八歲,背影看起來就像清純學生。

  被警方查獲的KTV酒店,早就以敢玩敢脫聞名,但是因為只做熟客,進出都用監視器管控,警方多次查緝都沒斬獲,這回動用七名帥哥員警,各個都打扮得像偶像潘瑋柏這樣的型男,到底有多帥能讓酒店小姐都忘記防備,員警說不能讓他們曝光,不然以後無法查案,也讓員警用美男計成功破獲色情酒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