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7 11:58

俊男美女別來! 特蒐最醜模特兒

綜合報導

  大家都想當型男美女,尤其想當模特兒,更要好看,不過英國卻有一家經紀公司,不要俊男美女也不要紙片人,要選最醜的模特兒,將推出一個比賽,叫「英國醜模生死鬥」。

  選模特兒,相信一般人腦海裏浮現的,一定是像這樣面貌身材姣好的長腿美女,不過英國這家醜模經紀公司卻反其道而行,要選出全英國最醜的模特兒,消息傳出後,立刻吸引各路人馬前來挑戰,像這名全身穿了241個洞的退休銀行經理、紫色頭髮、全身刺青的搞怪美女、眼如銅鈴的鄰家大叔、雞皮鶴髮的阿嬤等等。每個人的長相,都非常有特色,不過這些來參加比賽的人裏,就是沒有瘦高美美的紙片人。

  別以為醜怪模特兒沒有市場,這類強調獨特性的模特兒,其實很受時尚和電影界青睞,像這個暴牙男,還曾登上知名服裝廠商的平面廣告,而且幾乎每部「007情報員」系列電影,也都有醜模參與演出,看來在追求個性化的時代,只要充份發揮個人特色,每個人都可是模特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