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快,你們先走! 員工搏火疏散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起意外,除了讓人心痛的悲劇,也有感人的故事,這家PUB的員工小胖,在火警發生第一時間,有機會在最短時間逃出火場,但是他沒有,反而衝回起火點,要大家趕快疏散,甚至扶著傷患逃出來,小胖他自己也受傷了,華視新聞,獨家拍攝到小胖在火場,英勇的當下。

  他就是小胖,是最後一個逃出火場的生還者,裡頭的高溫,讓他脖子被灼傷,手腳也都被燒到脫了一層皮,出來的時候,不斷發抖。救護人員趕緊幫他用生理食鹽水沖洗,但是他沒有喊痛,只有一直說還有人困在裡面,趕快抬上擔架要上救護車,但是他堅決先不要送醫院,因為只有他知道人在哪裡、要趕快救。

  於是包紮雙手,在火場等待希望,沒有救多少人,是因為還有其他人等著他去救,其實小胖剛剛拉了很多人出來,要不是消防隊衝進去看到他,他還想回頭再救,知道大家都往一樓衝,小胖怕大家看不清楚,特別站在樓梯口疏導,看看他身上,衣服上面都是灰燼,褲子上沾的是其他客人的血跡,他忘了自己身上的傷口,只記得還有人還困在裡面沒有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