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8:58

軍人找刺激?! 性侵夜歸女

劉漢生報導

  真的是太可惡了,台南縣一名現役海軍下士,利用休假的深夜騎著機車,尾隨單身的夜歸女子,先劫財再劫色,已經陸續對五名女子伸出狼爪,還恐嚇被害人如果報警就要殺死她,讓被害人嚇得不敢說,最後是有人鼓起勇氣報警,警方才抓到。沒想到嫌犯落網後,只是輕鬆的說,就是想找刺激。

  就是這名帶著黑色安全帽,還穿著黑色運動衣褲的男子,年紀才二十出頭戴個眼鏡,看起來還算斯文,目前是現役軍人。但是沒想到,他卻連續對五名女子犯下搶劫和性侵。過程中還會威脅被害人,敢報警就要殺死你,讓被害女子害怕的不敢報警,最後是有人鼓起勇氣報警,警方這才開始撒網跟監。員警發現嫌犯都是趁著軍中休假的深夜騎著機車到偏僻的郊區徘徊,畫面中道路監視器拍下的機車燈光,就是嫌犯的身影。他當時正鎖定一名單身女子一路尾隨,埋伏的警網看見全力前往追捕,這才及時阻止另一名無辜女子受害。沒想到嫌犯被捕後,卻只是一句想找刺激,讓員警聽了都傻眼。我們重回嫌犯慣性犯案的地點,都是這種在縣市交界的省道旁。只要是單身的夜歸女子,就是他準備下手的對象。目前雖然嫌犯坦承犯案五起,不過因為現在還有其他報案的性侵案件也是在附近地點,所以警方希望民眾可以看清楚這個惡狼的樣子幫忙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