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1:58

仙人跳坑熟人 少女自願當誘餌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出現一個手段兇殘的仙人跳集團,專門找少女灌醉熟人勒索不給錢就被凌虐,一名現役軍人被打的全身是傷,警方破獲集團後發現成員中還有五名少女是自願當仙人跳的誘餌,價值觀錯亂。

  被害的現役軍人被約在公園,因為他被勒索二十萬結果人一到,仙人跳集團共八九人男男女女都有,男生站在前面拿著棍子就朝被害人猛打,打得逼到角落還不放手,只見站在後頭的女生看得出來都是十多歲的小女孩,不但不怕這種暴力的場面還跑來跑去向沒事的樣子,因為她們全是一夥的。

  打到最後,被害人全身是傷摸著頭離開,報案後,警方就把這個仙人跳集團共12個人全部逮捕,誇張的是這裡頭還有兄妹檔父女檔,手法都是朝熟人下手灌醉酒後,就說少女被性侵害要求被害人花錢消災,但被害人根本什麼事情都沒做,警方一問,這五名未成年少女竟然都是自願當仙人跳的誘餌,價值觀錯亂,目前已知的被害人就有十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