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與女友吵架 男子踹機車出氣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總是有人,亂踹車?新北市三重的一條小巷子裡,最近老是有機車被人踹倒,巷子的居民氣不過,調閱了監視器,發現有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,情緒失控後就亂踹車,這樣的畫面,讓附近居民看了都好生氣。

  這條小巷子裡,機車不是這裡被刮傷,就是那裡的後照鏡,被撞的歪七扭八,就有人還被撞到車子牽去大翻修。到底是誰一直亂踹車,終於有人揪出凶手了,就是他陳同學。這台金光閃閃的機車,當時其實被踹到,光是修理就修了一萬二。陳同學好心疼,發誓一定要找出凶手。

  自己調閱了監視器,看到了一切,只見一名女子走在前面,後頭跟了兩個男子。吵架吵到似乎是誰也不理誰,這時,走在最後頭的男子,突然開口大罵。女子惡狠狠的回頭瞪了一眼,男子氣到把陳同學停在路旁的新車,給整個踹倒,夾在中間的朋友,好尷尬,才趕緊把車扶了起來。

  踹車的男子說,自己確實有踹車,但只有踹一台,坦承是自己情緒失控,才會踹車。但就這麼一次,就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還被鄰居誤會是踹車怪客,也只能怪自己一時無法控制情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