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電箱炸熱油澆身 台電只賠3萬6

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去年10月,高雄茄萣發生台電變電箱爆炸,炸傷6個人的事件,其中一名受傷的8歲郭小妹妹,傷勢最嚴重,臉,身體手跟腳全是燙傷疤痕,傷口不時還會化膿流血水。不過5個月來,女童家人向台電要求賠償,台電只賠了3萬6,讓郭媽媽心都碎了。

  5個月前高雄茄萣鄉,台電變電箱,就像這樣突然爆炸。8歲的郭小妹妹,站在底下等垃圾車,滾燙的絕緣油就這樣,灑了他一身,人生從此從彩色變黑白。可愛的小公主,原本這麼天真無邪的笑容,現在全身被燙成這副模樣。每天就只有疼痛換藥,跟眼淚相伴。

  好痛好痛8歲的郭小妹妹,痛到全身發抖,小小的身體怎麼去承受這些痛。郭爸爸郭媽媽心都碎了,最怕女兒問自己,我什麼時候會好。因為郭媽媽連最基本的醫藥費,都籌不到。5個月來多次向台電要求醫藥賠償,始終得不到回應,再協商台電代表態度依舊強硬,認為300多萬是天價。

  在郭爸爸郭媽媽傷口上再一次灑鹽,郭小妹妹的復健路還好長好長,如今家人只希望能陪著小公主,勇敢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