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1 11:30

婦人側背包包 飛車搶匪洗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女性朋友,背包包真的要小心,高雄市一名婦人搭計程車回家,下車時突然有兩名飛車搶匪要搶包包,婦人跟對方發生拉扯,還不小心受傷了。凌晨兩點多時,出現在路口監視器的畫面上,兩名在路邊一排摩托車旁、鬼鬼祟祟的東張西望,發現四周沒有人,他們立刻下手偷車,然後迅速的騎上贓車逃離現場,然後就這樣騎著贓車閒晃,騎到三民區的一條街口時,發現一名婦人剛從計程車下車,兩人竟然動手行搶婦人背在肩上的包包,婦人為了護包跟他們發生拉扯、還因此受了傷。

  包包還是被搶走了、嚇得趕緊去報警,沒想到這兩名搶匪搶走包包後還囂張的盜打婦人的手機,也因此讓警方從發出了訊號、循線逮到了人,發現這兩名搶匪一個才19歲、另一個剛滿18歲,因為缺錢買毒就相約就偷車搶劫,最後也因為他們狂妄的打電話跟人炫耀,讓自己露了餡雙雙被逮,警方也提醒婦女朋友,走路時背在身上的包包最好要靠內側,才不會成為搶匪下手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