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1 11:30

狠心爸扔嬰熱鍋致死 無期定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兩年前一個震驚社會的案子,彰化一名父親和女友吵架後,竟然將自己十個月大的女兒丟進滾燙的湯鍋內活活燙死,女嬰的媽媽、也就是他的女友,雖然已經原諒他,但是最高法院還是依殺人罪將這名父親判無期徒刑。

  拿出男友從獄中寫給她的懺悔信,女嬰的媽媽看不出情緒激動,她說她早就已經原諒男友了,她的男友在信中寫著"真是枉為人父,希望你能原諒爸爸的不是,我在裡面確實悔改",字字句句表達有多麼後悔,親手將女兒丟進滾燙的熱鍋中燙死,當時女嬰的媽媽焦急地將女兒從熱鍋中搶救出來,全身百分之八十四燒燙傷,看著女兒就在自己眼前斷氣,媽媽撫著女兒的臉心有多痛,但是她還是原諒了。

  看著女兒生前可愛的照片,媽媽心中不捨,雖然已經過了兩年,她和家人都還是會夢見女兒,夢見女兒長大痛痛好了、變成快樂的小天使,媽媽這雙曾經從湯鍋中救出女兒的手,現在揉著麵糰,繼續在和男友共同經營的麵條加工廠工作,她知道男友已經在獄中徹底懺悔、受洗成為基督徒,雖然被判無期徒刑,但是他已經獲得親人最寬容的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